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

幸福是找到一個人,和我手牽手一起慢慢變老。


喜歡張學友有首歌歌詞。從此以後,無憂無求,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已經足夠。呢個其實都係我的心願,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人生,你成日話你自己讀得書少,但你其實好叻,家裡面大大小小既問題,你都可以全部搞得掂。如果你冇酗酒,吸毒,能夠好好地返工,你絕對係一個好男人。因為飲酒後,你會發傻變成另一個人。吸毒後你會變得疑心好重,很多事變成無中生有。


我從來冇要求你要大富大貴,搵好多錢返嚟。只求你好好地返工星期一至五已經夠了。生活總需要工作來維持生計,我只想平平淡淡,有衣有食,兩個人亙相扶持就滿足。你生病時,我扶持你。我生病時,你扶持我。原來這個要求也是一個奢侈。


若你沒有打算放棄過往酒慾生活時,我們是無法建立一個安穩的家。


放過彼此,承認大家的不合適,當大家走的道路不一致時,只是繼續亙相拉扯無法向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