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Harn Ney 5 stars Travel



Harn Ney : 想要到那裡玩?
我 : 沒所謂 , 你平常吃什麼做什麼,
我做一樣,感受像當地人就行。



就這樣,我什麼都沒準備就出發了
她的朋友也好奇有什麼好玩?!
給你們看看 Harn Ney 5 stars Travel
還有她從旁解說當地(一家親)文化,
又好笑又學到野啦~


笑料一羅羅
半夜山卡啦picnic真係冇得頂
食左有豬肉成份朱古力要求換血等等...

Day 1
17:15 到 KL
Bangsar 印度菜 (晚餐)
獨立廣場 Dataran Merdeka
Bukit Bintang
Pavillion (飲野)
Twin Tower KLCC (夜影)
阿羅街 黃阿華 Jalan Alor (宵夜)
* 入住 KL 空中花園洋房

Day 2
華南茶餐室 (午餐)
極樂洞 / 三寶洞 (會友 Paris)
舊街場 plan b (會友 Lina)
舊街場壁畫
天津茶餐室 (食Tea)
怡保大草場 Padang Ipoh
安記芽菜雞 (晚餐)
Tesco (行超市)
怡保花園東區 (宵夜)
Kinta Riverfront (湖畔散步)
* 入住 怡保 文化祖屋

Day 3
舊街場 南香白咖啡 (早餐)
霹靂洞
Gunung Lang (遊湖)
新南香 (午餐)
奇峰豆腐花
SS2 Pasar Malam (夜市場)
布城 Putrajaya (市政府大橋建築)
Mamak (宵夜)
* 入住 KL 空中花園洋房

Day 4
湖境魚頭米 Taman Desa (早餐)
茨廠街 Petaling Street
Twin Tower KLCC (日景)
印度街
KL Sentral (飲kopi)
16:25 回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