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宜蘭 : 台灣慢活


2014.11.01 - 2014.11.04

短短四日行程,盡量放鬆自己
過一過台灣郊區生活

我好喜歡台灣呢個地方
要城市有城市,要郊區有郊區
要藝術有藝術,要海灣有海灣
又有夜市街頭小食
所以去好多次都吾會厭
吾同小鎮都有特色野
可以花時間慢慢去探索

如果飛一次台灣五天
就當去過台灣,太可惜了

我仲未過墾丁,台東,花蓮,雲林 ..........


「宜蘭幾米廣場」
 公園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號
 



廣場旁邊有市集,擺賣手作產品
呢檔手指娃娃,我打搞左人好耐
點都幫襯下啦 ~~




坐住車尾好爽
左手飲青檸冰,右手影相
Paris,我信晒你架喇 xdd~~


沒有旅遊既感覺,像生活一樣
景點 :  街市
(陪 Paris 去街市買魚)


想了解一個地方,最好就係去街市


Paris 的小姨甥 
我地三個坐一台機車出去玩咯~


去了 DIY 夢工場做做小手工


我做給 Paris 留念的



其實妹妹已經好眼訓,還可以裝萌 ^^


蘭陽博物館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3段750號
 (這個地方有一點遠 )



四圍堡車站 - 哈利波特主題餐廳 
裝修擺設都跟電影的一樣



跟小妹妹到屋企踩單車
簡簡單單的陪伴都可以很快樂


離開了的頭幾天,她還有問姐姐在那裡 ?!
小孩的記憶不會很久
現在已經忘了我一乾二淨咯 ~~
下次再跟你玩喇 ^^


在回程車上拍上最後一個日落
(太陽底下的尖尖是台北101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