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耿耿於懷


耿耿於懷
麥浚龍 



你 最近還好嗎 尚愛看少女漫畫嗎
最近 近乎沒露面 你有新對象嗎

*真想帶你見見 我剛識到的她
 我想聽你意見 這算是病吧
 為何無論我 願意怎樣試 怎樣也
 不可一樣愛慕她 (沒令自己戀上她)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試圖再 努力愛 也顯得不自在
 不懂得如何談戀愛
 還是我太愛你 對過去太放不開

 難道是寂寞太耐 生銹的鎖不能開
 鑰匙也折斷了 留在舊患所在
 懷內 放滿對你的愛
 難怪跟誰也 再沒法戀愛*

我 有時仍很怕 路過你那從前的家
往事若然未落幕 再揭起有害嗎

REPEAT*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試圖再 努力愛 也顯得不自在
耿耿於懷從前的愛
從沒有 振作過 痛了再痛也應該

難道是寂寞太耐 生銹的鎖不能開
往事卻 似斷箭 還剩下在體內
若懷內 放滿對你的愛
害怕一直也 再沒法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