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相識既緣份


~~ 朋友既認識真係好講緣份 ~~
 我同 Harn Ney Teh (鄭涵霓)
在 2013年8月份認識
當時,我跟另一個朋友 (Paris Cat)
墨爾本 (Melbourne) Mt Buller
參加左個一日滑雪團
當日在雪山頂認識了同團既
 Harn Ney Teh & 佢男友 Chung Soon Loo
佢地兩個好sweet又funny
完左滑雪團後就各散東西

隔兩日,我一個人去左 雪梨 (Sydney)
準備上 Blue Mountain
同一日去 Blue Mountain 既火車都有幾班
我同 Harn Ney Teh & Chung Soon Loo
在 Central 月台上重遇
沒有遲  沒有早  只有剛剛好
就是這樣 !!

如果我早一日飛去雪梨
或搭早一班車,或早一分鐘上了車箱

~~ 我 們 就 不 會 再 見 ~~

再見番好開心啦
之後一齊遊 Blue Mountain ^^

2014年3月
Harn Ney Teh同屋企人一同遊香港
我們都盡量抽時間見面吃個午餐
不過好快就 bye bye

2015年1月
我同 Harn Ney Teh 講我要去找她
夾夾時間,遇正馬來西亞三天公眾假期
好開心既一個旅程呀 !

希望下一次我們又可以在另外既地方重聚
有這樣的朋友,好幸運 ~

港鐵  vs 藍山火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