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走著走著又再返回原點,是否在浪費時間 ?

走著走著又再返回原點,是否在浪費時間 ?


由一個人 > 相識 > 發展 > 親密 > 分開 > 再一個人
如果答案是在浪費時間,大概我沒有投入在過程中,而當中亦沒有什麼得著。


在一段關係中,我承認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付出和包容,亦曾用行動去維繫,即使最後有這樣的結果,也得承認雙方的不合適,我覺得是沒有白費的。


原來我發現,我不懂得去愛人,變成懂得如何去愛人了
原來我發現,我懂得如何去付出,去行動愛人
原來我發現,憐憫也不能大過於神,我們只是人
原來我發現,就算被誤解,也不用記恨
原來我發現,真心的無條件付出,並不存在所謂的不甘心


人生大概由無數的故事組成的一本書,那只是其中的一章。翻過了,又可以開始新章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