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親手建立是甜蜜,親手拆毀是痛苦

已經通知業主,我沒有能力再租落去。。。


返到我們屋企的確好傷心,每一樣東西都是我們親手建立的。屋裡面各樣傢俱,小擺設都係我們用愛去堆砌,當時大家都好開心。半夜一齊批紙皮石,一齊貼牆紙,一齊去行宜家傢俬,一齊去九龍城買菜返去打邊爐,一齊睇電視。到知道你在家吸毒,呢個家所有既美好都要被拆毀了。我好唔捨得間屋,有諗過留返比自己住,有諗過留比你自己一個住。但呢個家沒有了你或我是但一個人,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我都有同你講過,呢個屋企好需要你。


我明白大家已經沒有可能再行落去,不要再給自己一個假希望。毒品只會令到大家都在痛苦中。我知你都有對我好既時侯,但我講過就算你有99樣事情做得好,只要有一樣係吸毒,我也沒法接受的。


親手建立是甜蜜,親手拆毀是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