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離開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兩年後。。。
人生其實夢一場,得得失失,發生了一段屬於我們的故事,最後又回到原點。我有勇氣走進別人的人生,我又有沒有抽身離開的勇氣 ?


2017年在工作上認識到陳光耀。我們來自不同的人生,交往了一年半。跟他一起給我很多難忘的第一次。第一次去飛鵝山,觀音山,香港大大小小的地方,他全部都帶我去過。我們曾經有過自己的家,是我們親手建立的家,一釘一木都是親手建造的。雖然時間好短暫,但我有憧憬過與他幸福的生活。


因為他,我上過救護車,警車,醫院,警局,法院,荔枝角收押所,壁屋,喜靈洲,戒毒中心,晨曦會,葵涌醫院。對我來講,一切都是陌生的,過著戰戰兢兢的日子。希望他真的會做返好,過正常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