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Let's begin 2015 Miriam Yeung



2015.01.26


陪伴我地成長既楊千嬅
我地都睇住你既成長


讀書聽既.....   狼來了,可人兒,抬起我的頭來
初熟聽既.....  少女的祈禱,再見二丁目,野孩子
 傷心聽既.....  冰點,可惜我是水秤座,假如讓我說下去,勇,笑中有淚
長大聽既....... 原來過得很快樂,大城小事,鍊金術,烈女
成熟聽既....... 好不容易遇見愛

 
 楊千嬅

之前一向比人傻大姐既性格
乜都笑一餐 ,心口有個勇字
依家已經係個成熟幸福
好媽媽,好太太

好欣賞佢真情流露既性格
每個階段的確會有吾同既想法
支持你
Keep Fighting !!


 
Let's begin 2015
【 勇, 狼來了, 鍊金術,大城小事,原來過得很快樂, 再見二丁目, 因為所以, 烈女, 當女飛俠愛上萬能俠,處處吻,色惑,斗零踭, 出埃及記,花與愛麗斯, 翅膀下的風,少女的祈禱,E714342,冰點,笑中有淚,可惜我是水秤座,野孩子,最好的債,大傻,私奔,開大,熱血青年,大激想,抬起我的頭來,飲酒思源,好不容易遇見愛,飛女正傳,楊千嬅】

天知道大家好不容易遇見愛
(包括友情和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