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宜蘭 : 約定




2014.11.01 - 2014.11.04
宜蘭 : 約定


還記得當天(旅館)的門牌,還留住笑著離開的神態
當天整個城市那樣輕快,沿路一起走半里長街

還記得當天吉他的和弘,還明白每段旋律的伏線
當天街角流過你聲音,沿路旅程如歌褪變




Paris 是一個台灣女生  
我們在 2012 年 4月 某一晚
澳大利亞  某小鎮 (Sale) 的一個酒吧 認識
我坐著,她來搭訕
問我要不要一齊玩桌球
跟住一齊喝啤酒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哈哈!!

就係咁,我地成為左好朋友 !!
呢啲搭訕橋段, 理應係一個男人 XD

之後

無數次一齊喝酒
無數次電話問候

我們曾一起上墨爾本雪山滑雪
也曾到過十二門徒石
也曾在香港見面

我相信每段認識總有伏線
至於沿路旅程如何褪變 ?
都要大家努力經營

澳大利亞.我們走半里長街返 share house
台灣.我們再一次走半里長街返你宜蘭家
所以,我想起「約定」呢首歌


這四天,一直跟你在一起
也跟你的家人在一起
感覺很溫暖 

我很喜歡這樣的一個旅程
不需要什麼什麼景點
也不需要買什麼什麼東西
目的就只有「在一起」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也不確定是什麼地方
生活各有各忙
聽你說 要去馬來西亞
聽你說 要開咖啡店
祝你 一切順利 !!

下一站約定: 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