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Sydney City 2015


2015.09.27
Sini in the Sydney City

我實在太熟悉 Sydney 呢個地方
每到一個景點都像探老朋友

聽說我來之前幾天
Sydney一直下大雨 
一早天陰陰,中午時已經出陽光啦!
我果然係 lucky girl

我同Auntie Linda在City逛逛
行下公園 Zangaroo Park
互相拍拍照
之後去左The Rocks sunday market
再一齊撐枱腳食午餐
好悠閒  簡單既陪伴
已經好幸福










2015.09.27
中秋節 - 澳洲的月光


一齊食中秋晚餐
CHE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