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Beautiful Coastal Walk


2015.09.28

澳洲最吸引我既地方
就係個大海

今日去行一條好靚既 Coastal trail
Bondi > Taramara > Bronte > Clovelly > Coogee (around 6 km)
沿路行下停下  大概三個鐘左右

今日係星期一
Bondi Beach 依然有好多衝浪人仕
心裡面有句說話
「其實你地駛吾駛返工??? "」
好喜歡你地享受人生
但我不會用"羨慕"兩個字
因為我都係喜歡享受人生既人
而我正正做緊享受人生既事

人生  不只是為工作金錢
休息健康同樣好重要

不過,我好羨慕你地咁方便
行出門口就有陽光海灘囉!!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