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Sunset of the beach


2015.09.24
Sunset of the beach


為什麼喜歡旅行
為什麼旅行既回憶特別深刻
為什麼旅行的一天可以如此滿足

同樣一天是24小時
但旅行當中所創造的24小時
往往特別刻骨銘心
大概這也是旅行的迷人之處

日落時份
一個人往碼頭走走 吹著風
由原來的短袖衫 > 再穿上外套 > 再戴起帽子
溫度愈來愈冷
我仍然吾願意離開
眼前既日落實在太靚喇 !!

日落後我走到公園
躺在大圓車呔鞦韆上兩腳朝天
我望住天上面既顏色慢慢變深
慢慢見到月亮星星
聽到雀仔叫聲
溫度愈來愈冷
感覺有點不真實
呢一刻既我正用五官感受四周
生活暫時既放慢是必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