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Because of Love


2015.09.26
Because of Love

Uncle Philip需要一, 三, 五到醫院洗腎
Auntie Linda一直陪伴在側
呢一切,因為愛

因為Philip要一直到醫院看病
相信無機會再來香港
今次來到澳洲
必須要來探探他們
珍惜可以見既時刻

去悉尼,會有家既感覺
呢個家來來回回住過好幾次
每一次Linda都會悉心煮好料比我食
呢一切,因為愛

一如以往
Linda已經準備好晚餐
還親手做了生日蛋糕給我
上面插住都係我鍾意的 Camper van, Dolphin
好感動 她會知道我喜歡什麼 !!
好感動 她為我準備的一切 !!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