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Jamie & Wilson


2015.09.23

早一晚收到Jamie's massage
第二日我地可以見面喇 !!
輕輕一別,四年多

一個說話,你睇我好我睇你好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你們既努力會收成正果

令一件感恩既事係Wilson主動信主了 !!
你既見証經過
無錢 > 工作 > 買相機 > 沒了工作 > 幫Wancy朋友 > 最後的微笑
你要記住記住呢份感動
是祂揀選了你

我都好感謝2012年尾
有機會親近主耶穌
呢份禮物係終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