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入院了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下午
我去了阿姨屋企探望婆婆
阿婆精神尚可
扶她出聽坐著看電視
還可以幫她按按手腳背脊
可是到半夜
因為持續有氣促情況
阿姨擔心阿婆呼吸困難
最終還是要入院了

聽到老人家入院既消息
好怕他們意志消沉

琴晚  我地去到瑪嘉烈醫院
正正探病時間 (5:30 - 7:30pm)
病房內好多人   感覺好嘈
阿婆既精神好一般
沒有太多說話
沒有什麼反應
看她表情   明顯很不開心
星期日沒有太多醫生當值
所以還未做什麼檢查
聽說要等到星期一才開始做

我知道老人家點都有呢一日既來臨
見到阿婆悶悶不樂又行動不便
真係咩都做吾到

依家仲入埋醫院 
想探都吾係咁方便
希望阿婆快快檢查完
再幫你按按摩  好嗎?

你身體既不舒服,我不能幫你消除
也盼望你心靈上有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