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旅遊手記



每一次旅行完結後
都會抽時間做番本旅遊手記留念 
裡面有機票,相片,感想,門票,車票,明信片 ...

雖然製作一本手記好花時間
但係好值得花,我亦願意花。

畢竟有些人和事
未必有下一次「再遇見」
唯有珍惜、記念

日後攞番本手記出嚟睇
就百般滋味在心頭


( 前排冇打 blog 就係忙呢樣野 )
馬來西亞旅遊  2015.01.31 - 2015.02.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