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感謝神聽禱告,神沒有放棄你

對上一次你打電話給我是10月26日,你問我仲咩搞到你連AV都睇唔到,最後你想向我借$1000,但我沒有借給你,我有問自己是不是對你好狠心。我知道$1000不是給你吃飯,而是你好需要這$1000去開餐,這樣做就是害了你。


之後你失蹤了一個星期,我的心就好擔心你。不知道你會不會出事了.... 心裡有個念頭,好想找阿茵問一問你的身體狀況,她都不知道,原來你也好一段時間沒有找她。


感謝神聽禱告,衪沒有放棄你。


就在我跟阿茵聯絡後,你就主動出現找她了。跟住我就接到你的電話,告訴我 "你沒有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談戀愛不包括拯救對方的人生

在一段交往中,當其一方陷入人生混亂中,意志力失衡的狀況時,我們有沒有義務不離不棄,拯救對方重獲新生? 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不愛阿耀,一走了之會不會太狼心? 若果沒有人幫他,他怎樣一個人走下去呢? 當我都沒有能力再幫他,我的人生也會被拖垮,愛是需要這樣...